close
早在關西六福莊開幕後就一直很想去體驗近距離觀察動物
但由於住宿價格實在高的驚人....所以一直無法成行
這回是買了東森購物的住宿卷...其實價格也不便宜.....所以一直覺得買貴了
但來到六福莊之後,發現其實物超所值
我買的票卷內容為
- 平日雙人~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1泊3食(早.晚餐以及下午茶)
- 全面升等「肯亞客房樓中樓」
- 再加2人免費住,票券內容升等4人份
加贈
祕境探索輕旅行之旅 4人次~行程三選一
    (1).祕探野生動物園
    (2).豐收採果樂之旅
    (3).夢遊仙境私房景點之旅
(其實算一算就屬密探野生動物園最划算了,一般參加這項行程
一個人是880,我家四口就要3520了)

然而我買東森票劵含整套行程是9900,也就是說住宿含3餐共花費6380
我覺得很ok啦!
不過我建議不要升等,還是維持原本配置的"剛果綠地客房",這樣才可以看到中庭的動物
升等肯亞樓中樓房一般都會安排藍天房....這是看不到中庭的,只看得到周邊的鴕鳥或駱駝和髯羊.

不過這一趟六福莊之旅,兩姊妹可是high翻天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ariai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