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難想像在五股竟然有休閒農場,五股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就是一個工業區
而在工業區裡怎麼會有休閒農場咧?
而且還有3000平的大草原喔! 這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占地超大
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消耗體力



裏頭有很多區域,包含蝴蝶館.生態館.植物故事屋.濕地生態區以及螢火蟲復育室等.
這裡還蠻適合校外教學,幫小朋友們做做生態導覽.



我最喜歡這個瀑布了
不管從哪個角度看,都好有感覺喔!







這蘭花種的好漂亮喔!



還有蝴蝶在飛舞著



餐廳區




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茶時間,只供應下午茶套餐
這應該是蔓越莓蛋糕--我覺得甜了一點



準園香草茶 - 可能是我不習慣喝甜茶的關係,所以這味道我不愛



其他這幾道我都沒吃到,被3個小鬼嗑光了





這3個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





吃飽喝足後,該來去消耗體力了吧!
ㄟ...後頭怎麼多了個小朋友....這是剛剛認識的小朋友(媽媽帶女兒出來玩,看她一個人玩無聊,所以邀請她一同加入)



滾大輪



大風吹


老鷹捉小雞



這片大草原就夠小朋友玩一下午了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準休閒農場(準園)
地址: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70號
電話:02-2292-2466
網址:http://www.wugu-far.com.tw
    週一公休..
    入園費 100/人(可全額抵消費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ariai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